欧联-佩剑传射飞翼替补破门 国米主场4-0双杀晋级

欧联-佩剑传射飞翼替补破门 国米主场4-0双杀晋级
2019年02月22日 05:58 新浪体育
佩里希奇庆祝进球 佩里希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22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21时),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国际米兰主场4比0轻取维也纳快速,取得正式比赛4连胜,总比分5比0晋级,2014-15赛季以来首次入围欧战16强。国米前2次射门由贝西诺和拉诺基亚各下一城。终场前,佩里希奇1传1射,替补出场的波利塔诺破门。

  伊卡尔迪夫妇仍在看台观战,波利塔诺、米兰达、博尔哈-巴莱罗打替补,坎德雷瓦、拉诺基亚、布罗佐维奇出战。维也纳快速是欧联杯2009-10赛季创立以来输球最多的球队(23负)。1990-91赛季联盟杯首轮主场2比1击败国米后,维也纳快速欧战对意甲球队连续10场不胜(3平7负),奥地利球队近11次欧战作客意大利仅1胜。队长施瓦布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5分钟,客队角球被破坏,姆邦博左路得球斜传,克纳施米尔纳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国米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11分钟,维也纳快速后场铲断漏球,佩里希奇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坎德雷瓦后点包抄,后卫抢先捅球解围碰坎德雷瓦腿部变线,贝西诺右侧距门7米处低射,劳塔罗-马丁内斯左门柱边伸腿够球没碰到,球直接钻进远角,1比0。

贝西诺破门贝西诺破门

  国米第2次射门又告得手!第18分钟,布罗佐维奇任意球吊入禁区,对方数次解围仍未脱险,拉诺基亚左侧禁区前沿半凌空抽射入远角,2比0。国米第41分钟错过良机,贝西诺长传转移,佩里希奇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造成门将施特雷宾格脱手,坎德雷瓦在门前5米处补射打高。

拉诺基亚破门拉诺基亚破门

  上半时客队没有1次射正。下半时,布罗佐维奇左侧开出角球,拉诺基亚在门前10米处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布罗佐维奇右侧开出角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5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施特雷宾格没收。阿萨莫阿后场传球失误,穆格右肋断球切入禁区距门11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博尔哈-巴莱罗和波利塔诺登场,换下布罗佐维奇和劳塔罗-马丁内斯。波利塔诺左路传球,佩里希奇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留比契奇外围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佩里希奇挑射得手佩里希奇挑射得手

  米兰达换下什克里尼亚尔。国米终场前又下两城。第8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反击传球,佩里希奇突入禁区趟过门将施特雷宾格,右侧距门7米处小角度挑射得手,3比0。7分钟后,阿萨莫阿左路低传,纳英戈兰直接敲禁区左侧,佩里希奇回传,波利塔诺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进,4比0。随后波利塔诺左侧底线抢断传中,纳英戈兰后点距门12米处凌空勾射偏出近门柱。国米最终4比0胜出,本赛季在伊卡尔迪缺阵的比赛中6战全胜。

佩里希奇破门佩里希奇破门
波利塔诺破门波利塔诺破门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1-塞德里克,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77‘米兰达),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62’博尔哈-巴莱罗)/87-坎德雷瓦,14-纳英戈兰,44-佩里希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66‘波利塔诺)

  维也纳快速(4-2-3-1):1-施特雷宾格/19-波茨曼,6-松莱特纳,20-霍夫曼,5-姆邦博(75‘朔贝尔斯贝格尔)/14-格拉霍瓦奇,39-留比契奇/10-穆格,28-克纳施米尔纳(64’施瓦布),97-伊万(64‘米尔迪尔)/22-帕夫洛维奇

国米队员评分国米队员评分
维也纳快速队员评分维也纳快速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