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想够欧冠奖杯全靠C罗了 菲戈:他有能力做到

尤文想够欧冠奖杯全靠C罗了 菲戈:他有能力做到
2019年02月19日 12:04 新浪体育
C罗助力尤文冲击欧冠 C罗助力尤文冲击欧冠

  葡萄牙传奇球星路易斯-菲戈认为,同胞C罗有能力带领尤文图斯在欧冠更进一步,登上最终的顶峰。

  自从夏天转会到尤文图斯以来,C罗在24场意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9球,在34岁的年龄,仍是斑马军团的决定性力量。菲戈认为,当今的球员有更好的条件保持身体状态,C罗能在很长时间内继续保持高水平。

  “现今的比赛要比过去多得多,如果你想要踢到36或者37岁,当然需要好好照顾自己,”菲戈说,“如今的球员都会很好的照顾自己,在我那个年代或者更早的时候,你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更早结束,但是现在,你可以很轻松的踢到36岁。”

菲戈评球菲戈评球

  尤文图斯上一次夺取欧冠冠军还是23年前的事情,在那之后,他们五次杀进欧冠决赛,但都差了一步。2017年尤文上一次打进欧冠决赛,对手是皇马和C罗,葡萄牙人在这场4比1大胜中两度攻破尤文大门。如今,C罗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阵中的法宝,菲戈认为,这一点关键的差别,有望助尤文更进一步。

  “我确信,C罗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帮助尤文夺取欧冠),因为他是最佳之一,”菲戈说,“在国内联赛中,他展示出了自己的状态,虽然在意大利他们没有竞争对手。”

  “我认为尤文图斯是欧冠的热门之一,接下来他们对阵马德里竞技,这总会很艰难,因为马竞的比赛总是很紧凑和激烈,当然,尤文有很好的动力,他们有机会在主场打决赛,这两回较量令人很感兴趣。”

  菲戈还谈到了老东家皇马的情况。“在各项赛事中,他们的机会都还存活着,当你还有这些机会时,你必须去相信。我无法预测什么,因为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永远都不会放弃,除非理论上的可能性也消失。”

  皇马球星贝尔被传出在队内不合群,菲戈说:“我关注的是他能否打出应有的表现,其他的,他是否害羞,我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当然,如果你很害羞,那么交流起来就会有困难,但贝尔在皇马已经很多年了,我不认为这对于一个踢球的人来说是什么大问题。”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