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伊卡尔迪没想过离队 队长被撤=卸他一条腿

妻子:伊卡尔迪没想过离队 队长被撤=卸他一条腿
2019年02月18日 10:21 国际足球综合
旺达称伊卡尔迪没想过离开国米 旺达称伊卡尔迪没想过离开国米

  北京时间2月18日,伊卡尔迪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在电视节目中表示伊卡尔迪对被撤队长职务一事很沮丧,他没有想离开的打算。

  伊卡尔迪妻子兼经纪人同时也是一档名叫《Tiki Taka》节目的主持人,上周她在节目中谈起了伊卡尔迪的问题,她说:“我只是想让他能得到俱乐部更多的保护,我不知道这些谣言是来自球队内部还是外部,如果让我选择拿出一份新合同还是签下一名每场比赛都能给伊卡尔迪5次传球的球员,我肯定选择后者。”

  昨日,旺达与伊卡尔迪在看台上一同观看了国米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在这之后旺达回到了节目上,她说:“我们应该来看这场比赛的,我一直是国米队长的妻子,我的孩子们也是国米的球迷,这周对我们家而言很糟糕,我们的孩子出了水痘,不过好在伊卡尔迪的父亲可以照顾他。”

  此前,旺达和孩子们在行车途中遭遇石头袭击,谈到这件事时旺达说:“那天我就像往常一样起床,送孩子们去训练场,事故发生时伊卡尔迪在睡觉,因为他下午要训练,我当时首先就打电话给了国米的人,我当时很害怕,不过马洛塔5分钟后就给我回电话了并且一直在安慰我。”

  上周,国米官方宣布将伊卡尔迪队长一职转交给汉达诺维奇,旺达也评价了此事:“有些人说队长袖标毫无意义,但是对于伊卡尔迪而言,不让他继续当队长不只是卸下了他的武器,更像是抢走了他的一条腿。”

  “在得知这个消息前我没收到过任何通知,我一直和国米保持联络,我把他们设置成了快速联系人,但是我都是上了推特才知道伊卡尔迪被撤职了。之前我和国米的人开了三个小时的会都没人告诉我这件事。”

  “伊卡尔迪穿着蓝黑战袍进了120个球,在球队状态不好时,是他捡起球召唤大家继续前进,不论他在不在场上,我们家都是国米的球迷。”

  谈起在得知被撤队长一职的事后,莫拉蒂第一时间致电安慰她,旺达不禁热泪盈眶。

  “莫拉蒂人很好,我很感谢他。但伊卡尔迪很难过,他难过的时候不会把事讲出来,都是装出一副很强大的样子。我问了莫拉蒂能不能帮伊卡尔迪再次上场,因为我们没想过要离开国米,从来没有。”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