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裂?曝国米不道歉伊卡尔迪不出场 今夏恐被出售

决裂?曝国米不道歉伊卡尔迪不出场 今夏恐被出售
2019年02月18日 01:53 新浪体育
伊卡尔迪连续缺席国米比赛 伊卡尔迪连续缺席国米比赛

  上周中,国米宣布汉达诺维奇成为球队队长,取代了之前的伊卡尔迪,这个举动引发了轩然大波,之后伊卡尔迪连续错过了两场国米比赛,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伊卡尔迪要求国米向他道歉,否则不会再代表蓝黑军团出场。

  《晚邮报》报道,伊卡尔迪认为国米公开宣布这个决定是对他的不公平,是对他的侮辱,他计划进行一次新闻发布会,并且在得到国米道歉前不会再出场。不过报道指出,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过去几个小时在忙于处理这件事,发布了一系列和解的信息。

  伊卡尔迪在错过了周中欧联杯对维也纳快速的比赛后,也没有入选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意甲比赛名单。斯帕莱蒂之前表示,伊卡尔迪拒绝进入欧联杯的比赛名单。《罗马体育报》的报道指出,国米已经决定在今夏出售伊卡尔迪,并且已经告知伊卡尔迪这个决定。

  2013年,伊卡尔迪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米,2016年他和国米续约到了2021年,合同中有一条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迄今为止,伊卡尔迪代表国米出场210次,打进122球。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