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最强拍档就位!这才是要争欧冠冠军的那个尤文

C罗最强拍档就位!这才是要争欧冠冠军的那个尤文
2019年02月16日 08:14 新浪体育
尤文轻松告捷 尤文轻松告捷

  回来了,全都回来了……

  半个月前被亚特兰大淘汰出意大利杯之后,跌到谷底的尤文图斯逐渐开始了爬升。如同《米兰体育报》赛后所说,对阵弗罗西诺内这场比赛,尤文图斯收到的只有好消息。3分落袋,没人受伤,防线重新恢复完整,至少5名主将得到了休息,球队活力十足,士气高涨——在出征马德里之前,斑马军团找到了迎接欧冠淘汰赛的正确方式。

皮亚尼奇只踢了一小会儿皮亚尼奇只踢了一小会儿

  11分的领先优势,再加上主场对阵保级队弗罗西诺内的有利赛程,让阿莱格里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更好的一点则是斑马军团拿出了对待比赛的专注劲头,开场17分钟就基本奠定了胜局。C罗攻入第三球之后,他和基耶利尼随即被替换下场,皮亚尼奇则短暂出战保持比赛感觉。再加上没有出场的马图伊迪和桑德罗,斑马军团得到了不错的休整。

基耶利尼宣告复出基耶利尼宣告复出

  在后防线上,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受伤的队长基耶利尼终于重回赛场,和博努奇组成主力中卫搭档。比赛中两人基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弗罗西诺内射门次数虽多,但并没有多少威胁。格列兹曼们当然比今天的对手强得多,但队长领衔的主力防线重新完整,对尤文图斯便是最好的消息。在整条防线中,基耶利尼就是最不可或缺的那一环。

迪巴拉无处不在(向右进攻)迪巴拉无处不在(向右进攻)

  而在前场,之前一度坐板凳的迪巴拉展现了极其出色的状态,活动范围非常大,并且分球、突破和攻门都很有亮点。在上一场和C罗用连续的精彩配合制造了埃姆雷-詹的进球之后,本场阿根廷球星轰入世界波,C罗也继续做出自己标志性动作+迪巴拉面具的庆祝。这还是本赛季两人第一次同场进球,在这个时候擦出火花,无疑也是斑马军团的一大利好。

C罗和迪巴拉C罗和迪巴拉

  而在曼朱基奇复出之后,C罗就已经在进攻线上释放了威力。如今再加上迪巴拉,尤文前场三人组的磨合也越来越好了。踢得兴起的C罗和迪巴拉都有非常抢眼的骚操作,展现出球队良好的身体状态和士气。从0-3到3-3再到两个3-0,尤文从完全失控到找回状态和控制力,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已经比较令人放心了。这倒不是说对上马竞就必胜,但那种谁也不惧的底气已经回来了。球队运转顺畅,能控住球,还有突然的提速,也能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

  《都灵体育报》赛后写道,弗罗西诺内搞定了,接下来要考虑马竞了。当你进入欧冠的时候,是不允许犯错误的。《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尤文身体状况良好,士气高昂。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回归,取得了很积极的成效。欧冠大战在即,阿莱格里的球队已经整装待发了。最近的表现,也让球队可以带着足够的底气出征。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