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传射!C罗日常打卡等欧冠 这还不是最强态

又双叒传射!C罗日常打卡等欧冠 这还不是最强态
2019年02月16日 07:29 新浪体育
C罗表现出色 C罗表现出色

  “我来,我见,我征服。”凯撒大帝这条著名的捷报,出现在了《全市场》网站给C罗的赛后点评当中。尤文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弗罗西诺内,原本被认为会打替补乃至轮休的C罗继续出战。结果葡萄牙巨星不光连场贡献抢眼表现,在保持状态的同时也得到了休整。

C罗本场射门7次C罗本场射门7次

  之前对阵帕尔马和萨索洛的两场联赛,C罗参与了球队全部6个进球,展现出极强的复苏势头。本场的尤文7号在场上依然非常有活力,有数次全速出击的冲刺,任意球的感觉也比平时更好了。在意大利杯被亚特兰大淘汰出局之后,人们一度担忧本赛季出战较频繁的C罗下半赛季是否会陷入疲态,但他目前在场上的活跃度足以让尤文拥趸感到安心。

高速冲刺摆脱对手,并且分球高速冲刺摆脱对手,并且分球

  的确,在比赛中看到C罗像上面这样的镜头,就知道他会以怎样的状态迎来欧冠大战了。他助攻了迪巴拉的进球,第二球也是C罗抢到第一点,随后曼朱基奇和博努奇连击得手。而在下半场,C罗选准位置,接应曼朱基奇传中完成劲射破门,这种抢在后卫身前的攻门方式也是他最擅长的。连续3轮联赛既有进球又有助攻,即便对C罗这样的巨星来说也不多见,上次还要追溯到14-15赛季——那可是他在皇马最高产的一季,贡献了61球21助攻。

C罗破门C罗破门

  进球之后,C罗随即被贝尔纳代斯基换下,阿莱格里也在基本锁定胜局之时赶紧让C罗休息。全场C罗射门7次,传出3次威胁球,并且有3次成功过人,进攻端表现全面。《全市场》的点评很直白:先是助攻,然后是进球,最后休息了半小时。结合前两轮比赛的情况来看,这甚至有点常规操作、日常打卡的味道。无论从个人数据、比赛状态、球队战绩还是体能恢复层面而言,都是对C罗和尤文最好的情况。

C罗本场比赛的触球分布(向右进攻)C罗本场比赛的触球分布(向右进攻)

  虽然连续3场传射,但C罗其实还没有达到最完美的状态,威胁地带处理球的连贯性和射门的准头都还有提升的空间。毕竟欧冠的对手马竞比意甲最近的几个对手都要强得多,C罗获得的空间和机会势必更少,更需要快人一步的敏锐度和一击致命的精准把握。当然从本场比赛来看,C罗的运动能力和活力已经恢复到了赛季初全能表现的状态,也给人以状态进一步提升的希望。近期C罗和尤文图斯的进展态势,无疑都是令人欣喜的。

敏捷敏捷

  如《米兰体育报》赛后所说,客场对阵马竞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是尤文图斯本赛季第一场“真正重要的比赛”。西蒙尼的球队绝不好对付,但想要赢得欧冠的最终荣耀,就必须击败这样强大的对手。而从近期的表现来看,连续3场传射的C罗无疑是尤文最强的武器,斑马军团也希望赛季更关键的冲刺阶段,能有一个更完美的C罗。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