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客战马竞进球很关键 不然难进八强了

阿莱格里:客战马竞进球很关键 不然难进八强了
2019年02月16日 08:40 新浪体育
阿莱格里谈到了欧冠大战 阿莱格里谈到了欧冠大战

  3-0轻取弗罗西诺内之后,尤文图斯接下来就要奔赴客场挑战马竞了。主帅阿莱格里称赞了球队的状态,同时也展望了对阵马竞的大战。

  “从身体状况的角度来说,球队在进步。除了对阵帕尔马的小问题之外,我们在意甲表现不错,摆脱了冬季的那些问题,并且处于迎接欧冠的良好状态。”阿莱格里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同时囧叔也指出,当有球员从伤病中回归时,把他们放在首发并且让他们放心去踢是有好处的。

  本场攻入世界波的迪巴拉表现出色,阿莱格里也称赞道:“我为迪巴拉感到高兴,因为前锋天生就是想要破门得分的。尤文需要一名在对方两条线之间活动的球员,迪巴拉这方面做得很好。仅有的问题就是之前几年我们打单前锋,现在我们有两个了。这意味着组织工作会有一点点不同,因此没有那么多可供前插的空间。但我看到迪巴拉做出了正确的跑动和传球,他只是没有打进之前那么多的球。”

  阿莱格里自然说到了和马竞的欧冠比赛:“这场比赛会非常不一样,我们必须更加谨慎,并且寻找正确的时刻来进球。我们在那里取得进球是至关重要的,否则想要实现晋级是比较困难的。”关于人员配置,阿莱格里表示还需要考虑谁是右后卫,以及相应的靠右侧的那名中场。对马竞的比赛,囧叔认为身体对抗会是非常激烈的。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