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队长:C罗像博尔特费德勒 我会学习他的优点

尤文队长:C罗像博尔特费德勒 我会学习他的优点
2019年02月15日 11:31 国际足球综合
基耶利尼盛赞C罗 基耶利尼盛赞C罗

  近日,尤文队长基耶利尼在接受《La Stampa》采访时表示,代替布冯当队长并不容易,他还把C罗比作费德勒和博尔特。

  去年夏天布冯加盟大巴黎之后,基耶利尼就接过了尤文的队长袖标,但他表示代替布冯当队长并不容易。

  “替代他做队长并不容易,作为队长,你不必做别人的工作,但你必须保持平衡,在一个有着不同背景、习惯和宗教的多元文化的更衣室里,这并不容易。但是彼此分享是很美好的。”

  “C罗?我是个好奇的人,也是个很好的观察者,我喜欢学习。和C罗在一起是很有趣的。他就像是博尔特(短跑名将)和费德勒(网球名将),了解那些出色的人的习惯会有帮助。我不是模仿他,而是拓宽我的视野。”

  基耶利尼在尤文已经连续七次夺得联赛冠军了,那么是什么让他继续前进呢?

  “法国队守门员洛里说,世界杯后的几个月里他遇到了一些困难,因为他找不到新的动力。我认为意大利队就是这样,我看到尤文图斯的球员们在2006年夺得世界杯,但他们回来后还没恢复。”

  “在尤文就不一样了。胜利对我们来说是对工作完成后的慰藉。”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