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她惹的祸!曝伊卡尔迪与队友因她刚吵过架

都是她惹的祸!曝伊卡尔迪与队友因她刚吵过架
2019年02月14日 13:08 国际足球综合
伊卡尔迪的诸多问题被挖了出来 伊卡尔迪的诸多问题被挖了出来

  据意大利Radio 24报道,伊卡尔迪和部分国米队友的关系有些糟糕。

  昨天晚上,国际米兰突然官宣剥夺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并将他排除出欧联杯比赛大名单,随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是球员不愿意上场,并称他的行为让国际米兰蒙羞。

  意大利记者Franco Ordine随后在Radio 24上爆料称阿根廷射手与部分国米队友的关系不太好,他称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本周就愤怒地吵了一架。

  据了解,这是因为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此前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声称自己的丈夫与佩里西奇有私人问题,得知消息后的佩里西奇愤怒不已。

  这位记者说道:“佩里西奇找到伊卡尔迪,并告诉他让旺达不要在电视上谈论自己,最终国米在伊卡尔迪和其他球员之间选择了其他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