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队长赞C罗:他像博尔特费德勒 我在向他学习

尤文队长赞C罗:他像博尔特费德勒 我在向他学习
2019年02月14日 10:58 新浪体育
基耶利尼盛赞C罗 基耶利尼盛赞C罗

  布冯离开后,尤文老将基耶利尼接过了球队的队长袖标,这位意大利名将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承受着压力,也盛赞了新队友C罗。

  基耶利尼称:“取代布冯成为尤文队长,这事可不轻松。作为队长,你不需要去做别人的那份工作,但你要保持更衣室的平衡,在一个多文化混杂的更衣室里,球员们拥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兴趣爱好和宗教信仰,平衡更衣室是很难的,不过能把这些不同变成分享也是很美的一件事。”

  “C罗?他已经成为一个领袖了。我是一个十分好奇的人,我是一个出色的观察者,也是一个爱学习的人。有C罗在我身边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他就像博尔特和费德勒,深入了解像他们那样拥有额外动力的人对我非常有帮助。我不是想要模仿他,我是想要开阔自己的视野。”

  在谈到7连冠的尤文如何保持动力时,基耶利尼称:“法国门将洛里说过,在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他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都很艰难,因为他找不到新的动力了。”

  “我认为这就是意大利队面临的情况。我亲眼见到尤文球员在赢得2006年世界杯后,回到联赛时的茫然。身处尤文是不同的,在这里,胜利是改与一切的,只有工作完成后我们才会松一口气。”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