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赞尤文帝星必成大器 C罗失点他这样说

阿莱格里赞尤文帝星必成大器 C罗失点他这样说
2019年01月22日 07:34 新浪体育
阿莱格里称赞了迪巴拉的表现 阿莱格里称赞了迪巴拉的表现

  意甲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尤文图斯3-0轻取垫底的切沃,继续保持9分的领先优势。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情况,也谈到了转会市场。

  囧叔赛后表示:“球队踢得不错,但比赛也并不容易,因为我们从两场有挑战性的比赛之后来到了这一场球。比赛中本可能有一点漫不经心,但小伙子们展现了实力和成熟度,我们只有一次有丢球的风险。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现在我们继续前进了。”

  迪巴拉本场送出两次助攻,阿莱格里也称赞道:“看到像他这样的表现,是一种愉悦。或许因为没有进球他会有点失望,但他会成为一位真正杰出的球员。如果他打的位置更深的话,会有一点失去勇气,并且没法那么头脑清醒,因此他必须保持在这条道路上。”

  C罗本场罚丢了一个点球,阿莱格里也谈到了此事:“C罗?我从来不看点球,尽管他今天早上也罚丢了一个。”关于赫迪拉的伤势,囧叔表示德国中场的膝盖受到撞击,未来几个小时会评估他的状况。阿莱格里还称赞了埃姆雷-詹和桑德罗的表现,不过表示前者处理球还应该更快一些。

  关于转会市场的风云人物博阿滕和伊瓜因,阿莱格里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博阿滕去巴萨?我在AC米兰用他打10号,但在实践中他是我们的前锋。”“伊瓜因去切尔西?我还不知道。我执教了他两年,效果不错。但如果你没有找到合适的化学反应,很不幸你没法拿出最好的表现。”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