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过去C罗只知炫球技 现在他已是完美机器

加图索:过去C罗只知炫球技 现在他已是完美机器
2019年01月16日 11:38 国际足球综合
加图索评价C罗 加图索评价C罗

  Goal报道,AC米兰主帅加图索表示,如今的C罗已经发展成为“完美的机器”。

  本赛季,33岁的C罗在意甲适应的非常好,他在25场比赛中已经打进15球。北京时间周四凌晨,C罗所在的尤文将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面对加图索率领的AC米兰。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表示:“我认为过去的7-8年,C罗已经成为了一名令人不可思议的球员。”

  “几年前,当我碰到他时,他还在炫技,但是现在他已经不那么做了。如今他在场上做的所有事情都很猛烈,进攻也很深入。他想进球,想让你难受。”

  “过去的7-8年里,他已经变了,如今他是台完美的机器。年龄越大,却越能冲刺了。他看上去没有受到年龄的影响。你应该能理解在过去的8年多时间里,他是怎样一位顶级球员吧。”

  (肆客足球)

加图索C罗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