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铁心换前锋!冬窗猛攻伊瓜因 萨里点名要他

切尔西铁心换前锋!冬窗猛攻伊瓜因 萨里点名要他
2019年01月07日 11: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求购伊瓜因 切尔西求购伊瓜因

  尽管莫拉塔在切尔西2-0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他对英冠球队的表现并没有打动球迷乃至教练。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切尔西已经决心在冬季买一名强力中锋,他们的目标是AC米兰当家前锋伊瓜因。

  莫拉塔在切尔西的状态高开低走,吉鲁目前也处于伤病之中。切尔西的锋线人员能力并不能满足萨里的要求。虽然上赛季孔蒂在切尔西一直给莫拉塔机会,但他似乎在英格兰迷失了自己。而在萨里上任之后,他的状态没有得到明显好转。如今英超争四形势严峻,切尔西已经下定决定在冬季买来一位大牌前锋。

  而切尔西的首要目标就是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萨里与伊瓜因在那不勒斯有着愉快的合作经历,在萨里赛季初上任切尔西后就曾想运作伊瓜因的转会,但没有成功。后者最终加盟AC米兰。但如今切尔西羸弱的锋线让萨里失望,他渴望与爱徒伊瓜因重聚。

伊瓜因与萨里曾在那不勒斯共事伊瓜因与萨里曾在那不勒斯共事

  报道中指出,AC米兰与伊瓜因有着1年的租借协议,租借费为1800万欧元,赛季末3600万欧元可选择性买断。所以,目前伊瓜因的所有权仍属于尤文图斯。切尔西若想在冬天引进伊瓜因,就必须与两家俱乐部同时谈判,而莫拉塔也有可能加入交易,这将是一桩非常复杂的转会。

  本赛季伊瓜因在米兰也过得不顺,他没有在锋线上得到有力的支持,目前联赛半程仅仅攻入6球,转换球队不失为一个选择。除了伊瓜因外,切尔西还有一个选择是卡瓦尼。不过《意大利足球》消息,卡瓦尼与前东家那不勒斯走的很近,他曾表示希望与那不勒斯的孩子在一起。另外卡瓦尼还收到过来自中国的报价。

  (核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