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帅位安全!他仍获高层信任 1月买人支持他

加图索帅位安全!他仍获高层信任 1月买人支持他
2019年01月02日 14:53 新浪体育
高层仍支持加图索 高层仍支持加图索

  加图索最近在米兰不好过,球队在积分榜上被拉齐奥反超位列第五。在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中,2-1艰难战胜斯帕尔。《MILANNEWS》表示,加图索赢球之后帅位暂时安全,高层决定买人来支持他。

  《足球市场》表示,在与斯帕尔的比赛结束之后,加图索与米兰高层进行了会面,探讨了他的未来。马尔蒂尼和莱昂纳多决定继续信任加图索。一方面是希望给球队曾经的功勋机会,另一方面迫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的压力,球队无法在短期内高薪聘请名帅并砸钱买球星。

  消息中指出,米兰高层会在1月份着手为球队带来一名中场和一名边锋。不过此前莱昂纳多表示,迫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球队无法有太大的动作,除非先卖人。目前红黑军团的目标为法布雷加斯和卡拉斯科。而纽卡斯尔和深圳分别对拉斯索尔特以及博里尼感兴趣。

  (核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