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没进球就是失败?进得多也拿不了金球啊

C罗没进球就是失败?进得多也拿不了金球啊
2018年12月23日 08:10 新浪体育
如果C罗上赛季欧冠最佳射手都没拿金球;那本赛季目前欧冠1球、联赛11球简直是灾难 如果C罗上赛季欧冠最佳射手都没拿金球;那本赛季目前欧冠1球、联赛11球简直是灾难

  本赛季初刚刚加盟尤文图斯的C罗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大家都想看看C罗的意甲首球什么时候到来。虽然每轮比赛屡屡奉献精彩表演,但C罗还是到第4轮才打进意甲首球。人们欢呼,C罗也不过如此嘛,很多人还调侃“C罗没进球?那是因为尤文没点球”。

  本场比赛C罗又没进球,黑子们又可以跳出来了,上轮进了点球,这轮没点球就不行了,连续三场没进运动战进球!C罗不行了!

没进球就没有呼吸权了没进球就没有呼吸权了

  试问除了C罗,哪个球员意甲处子赛季,34岁的高龄,17场比赛造16球(11球5助攻)还能被黑的?对C罗如此高的要求是不是变向承认他超乎常人的实力?

  今年的金球奖评选当中,莫德里奇以绝对优势压倒C罗当选。至此,莫德里奇收获了世界杯金球奖、欧足联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以及金球奖四大个人奖项。此前,C罗的姐姐晒出了欧冠莫德里奇和C罗的进球助攻数据对比,莫德里奇仅仅是C罗的零头。

  人们高呼:看球吗?莫德里奇是进球型的吗?能比吗?莫德里奇是没有进球任务的,他是同位置最强。所以莫德里奇就最佳了?C罗的任务是进球,所以他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啊。上赛季夺得欧冠冠军之后,C罗的欧冠进球数和助攻数都是历史第一,这还不能说同位置最强?

传说中的比分型球迷传说中的比分型球迷

  按照这个说法,法国世界杯几乎场场首发的吉鲁1球未进,但他是教练和球迷口中的“夺冠功臣”,德尚公开表示:“吉鲁虽然位置是前锋,但是他作用不能用进球来衡量,他在战术上以及场上的效果至关重要。”这样看,冠军球队的战术功臣是不是比亚军的战术功臣能有资格拿世界杯金球呢?况且,法国队是经历上半区的残杀一路走到决赛。

  C罗进球了,你们说他的作用比不过魔笛。现在,C罗偶尔没进球,黑子们又要黑C罗不进球,不去看他其他数据。莫德里奇跑位,就是大师给队友拉开空间;C罗跑位,就是目送队友进球干着急。在C罗加盟尤文之前,尤文意甲7连冠。人们高呼:“C罗真聪明,去抱尤文大腿了”。现在呢?尤文16胜1最佳开局,C罗场场首发,难道是C罗“拖累的”不成?

莫德里奇的确是顶级球星,但我们对待他和C罗的问题上似乎有些双标莫德里奇的确是顶级球星,但我们对待他和C罗的问题上似乎有些双标

  本赛季C罗来到意甲以后,不止一个专家或媒体分析过他在战术上和心态上给尤文带来的影响。《米兰体育报》表示,C罗来到尤文图斯后极大丰富了阿莱格里的战术,同时为尤文进行了技术扶贫,C罗在区域内的小技术以及对球处理的合理程度远高于大部分尤文球员。

  而C罗也是尤文场上最拼的人,屡屡在90分钟+上演长途冲刺,屡屡回到禁区参与防守。而在很多比赛中,C罗都扮演着前场传导球、分球的作用。在阿莱格里手下,C罗有一半的出场时间都在边路活动,而这也是他常常能送上助攻的原因。

  看过C罗本赛季尤文比赛的球迷会发现,C罗每场比赛不是进球就是非常接近进球,像这样每场比赛都能让球队随时可能攻破对手大门的球员,世界足坛挑不出几个。

C罗第88分钟不惜余力的奔跑C罗第88分钟不惜余力的奔跑
95分钟还在边路突破传中95分钟还在边路突破传中

  这样一个C罗,我们不能因为他是前锋,就仅仅靠进球去要求他。况且,C罗进的也不少。

  看看本赛季没有C罗的皇马,《马卡报》《阿斯报》不止一次表示C罗离开是对皇马的巨大损失。西甲第六轮之后,皇马锋线效率(场均得分率)成了9年来最差;而16轮过后,皇马仅仅打进24球,是25年来最差。

虽然标题看上去有点唬人,但皇马的进球数确实也不再能唬人虽然标题看上去有点唬人,但皇马的进球数确实也不再能唬人

  这样一支皇马仅仅是少了C罗,而且还引进了马里亚诺、维尼修斯两个前锋外加一个库尔图瓦。而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仍然在队中。

  欧冠第一射手C罗也拿不了金球,欧洲金靴梅西也拿不了金球。那我们为什麽还非要求他们进球呢?尤文现在高居联赛首位,欧冠小组第一出线。这个时候C罗没进球那还新鲜吗?“C罗没进球,但他对球队的作用至关重要“。

  (核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