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佩剑破112天联赛球荒 国米补时失球平垫底队

意甲-佩剑破112天联赛球荒 国米补时失球平垫底队
2018年12月23日 02:55 新浪体育
佩里希奇破门瞬间 佩里希奇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12月23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2日18时),意甲第17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1比1平垫底的切沃,近4轮联赛仅1胜。佩里希奇终结意甲112天33脚射门进球荒,老将佩利西耶补时追平。

  斯帕莱蒂改打4-3-3阵型,伊卡尔迪、佩里希奇、波利塔诺组成三叉戟,纳英戈兰伤愈后首次先发,与若昂-马里奥、布罗佐维奇坐镇中场。阿萨莫阿停赛,丹布罗西奥改打左后卫。排名垫底的切沃是欧洲5大联赛唯一不胜的球队(仅计联赛),但在迪卡尔洛上任后保持不败(5连平),与国米近3次意甲交锋均落败,包括上赛季主场0比5告负。拉多瓦诺维奇停赛。

  开场23秒,德保利头球摆渡,梅乔里尼在门前27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波利塔诺右路低传,佩里希奇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纳英戈兰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

  国米第28分钟险些破门,若昂-马里奥分球,丹布罗西奥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索伦蒂诺用脚挡出,纳英戈兰禁区前沿迎球爆射偏出。国米第39分钟取得领先!伊卡尔迪突破德保利之后传球,丹布罗西奥禁区左侧低传,佩里希奇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入球门顶端,1比0。上半时结束前,佩里希奇左路虚晃切入禁区传中,若昂-马里奥后点距门4米处铲射打中边网!

佩里西奇破门佩里西奇破门

  上半时两队总共3次射正(1比2)。下半时,亚罗申斯基换下基伊内。纳英戈兰中路直传,伊卡尔迪分球,再接佩里希奇左路塞球,禁区右侧冷静闪开后卫,在门前7米处推射被索伦蒂诺封出近角!贾凯里尼直传禁区右侧,佩利西耶在门前10米处铲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门柱,切沃开出角球,亚罗申斯基后点头球摆渡,佩利西耶倒钩偏出。

  斯特平斯基换下梅乔里尼。贝西诺换下纳英戈兰。巴尼传球,斯特平斯基争顶高出。劳塔罗-马丁内斯换下波利塔诺。布罗佐维奇左路传球,佩里希奇切入禁区距门13米处斜射偏出。比尔萨换下贾凯里尼;博尔哈-巴莱罗换下若昂-马里奥。国米补时阶段被追平!切沃后场长传,斯特平斯基头球蹭入禁区右侧,佩利西耶在门前12米处吊射越过出击的汉达诺维奇入网,1比1。

佩利西耶绝平佩利西耶绝平

  切沃(4-3-1-1):70-索伦蒂诺/27-德保利,14-巴尼,15-罗塞蒂尼,5-巴尔巴/13-基伊内(46'亚罗申斯基),4-里戈尼,56-海特马伊/17-贾凯里尼(77'比尔萨)/69-梅乔里尼(61'斯特平斯基),31-佩利西耶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2-弗尔萨利科,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33-丹布罗西奥/15-若昂-马里奥(82'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14-纳英戈兰(67'贝西诺)/16-波利塔诺(75'劳塔罗-马丁内斯),9-伊卡尔迪,44-佩里希奇

切沃队员评分切沃队员评分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