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二弟勺子点球制胜 国米近5场首胜+主场6连胜

意甲-二弟勺子点球制胜 国米近5场首胜+主场6连胜
2018年12月16日 02:56 新浪体育
伊卡尔迪勺子点球 伊卡尔迪勺子点球

  北京时间12月16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18时),意甲第16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取得近5场正式比赛首胜,联赛主场6连胜。下半时,福法纳禁区内手球,伊卡尔迪勺子点球绝杀。

  国米上赛季主场对乌迪内斯几乎就是在1年前,去年12月16日1比3告负,遭遇赛季首场失利,不过在此役之前,国米曾对乌迪内斯6连胜。斯帕莱蒂调整3个位置,弗尔萨利科、若昂-马里奥、巴尔德-凯塔出战,取代丹布罗西奥、坎德雷瓦、佩里希奇。乌迪内斯在尼古拉上任后击败了罗马,战平萨索洛,但负于亚特兰大。

  开场8分钟,波利塔诺右路传中,对方解围不远,若昂-马里奥禁区前沿转身低射偏出左门柱。若昂-马里奥右侧开出角球,什克里尼亚尔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被穆索得到。凯塔中路突破遭围堵,若昂-马里奥禁区弧顶抽射蹭埃孔高出横梁,波利塔诺右侧开出角球,伊卡尔迪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

  伊卡尔迪背身护球转移,博尔哈-巴莱罗左侧距门20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阿萨莫阿左路斜传,博尔哈-巴莱罗点球点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博尔哈-巴莱罗左路塞禁区,凯塔在门前14米处扫射被穆索托出横梁!

  上半时两队射正次数3比0。下半时,布罗佐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德弗赖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福法纳禁区右侧横扫,后点无人盯防的曼德拉戈拉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高出。福法纳禁区右侧回传,特拉维斯特在门前14米处推射贴近门柱而出。

  劳塔罗-马丁内斯换下博尔哈-巴莱罗。凯塔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前沿头球偏出左门柱!斯帕莱蒂再作调整,佩里希奇换下凯塔。国米第76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布罗佐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国米队员抗议对方手球,主裁判阿比索没有中断比赛,但他此后在VAR提醒下,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补吹点球!从慢镜看,前点防守佩里希奇的福法纳抬起的左手碰到了球,伊卡尔迪操刀打出勺子点球得手,1比0。

福法纳手球送点福法纳手球送点
伊卡尔迪勺子点球伊卡尔迪勺子点球

  福法纳中路传球,德保罗在门前27米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纳英戈兰换下波利塔诺,宣告复出。国米第89分钟进球无效,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右侧横扫,伊卡尔迪在门前4米处推进空门,但越位在先。补时阶段,曼德拉戈拉左路传中,普塞托禁区边缘转身低射偏出右门柱。国米最终1比0胜出。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弗尔萨利科,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20-博尔哈·巴莱罗(55'劳塔罗-马丁内斯),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85'纳英戈兰),15-若昂-马里奥,11-巴尔德-凯塔(70'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

  乌迪内斯(3-5-2):1-穆索/19-拉森,5-埃孔,17-纳伊廷克/18-特拉维斯特(90+2'维泽乌),6-福法纳(85'马奇斯),11-贝赫拉米,38-曼德拉戈拉,77-达利山德罗/23-普塞托,10-德保罗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乌迪内斯队员评分乌迪内斯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