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最美妙时刻要开始了!准备进击淘汰赛

C罗:欧冠最美妙时刻要开始了!准备进击淘汰赛
2018年12月13日 12:27 国际足球综合
尤文输球,但无碍C罗雄心 尤文输球,但无碍C罗雄心

  据进球网报道,C罗表示欧冠美妙的部分才要开始,他相信尤文图斯会为明年的16强淘汰赛做好准备。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尤文图斯客场1-2输给了伯尔尼青年,但他们仍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

  “现在欧冠美妙的部分要开始了,我相信我们会为此做足充分准备。”葡萄牙人说道。“我很冷静,因为我知道球队的潜力,我也知道我自己的潜力。”

  “我本可以轻而易举打进几球,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开始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尤文中场埃姆雷-詹则认为球队需要从这场失利吸取教训,德国国脚说道:“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很困难,上半场球队有机会进球,但没有把握住,我认为这是最大的教训。”

  “对手进球后,我们知道比赛不好踢了,但我们很高兴能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这是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接下来就看看抽到谁吧。”

  (肆客足球)

欧冠淘汰赛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