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意甲大将压哨进球疯狂庆祝 内裤被扒掉|图

污!意甲大将压哨进球疯狂庆祝 内裤被扒掉|图
2018年12月10日 07:55 国际足球综合
这种庆祝,你见过吗? 这种庆祝,你见过吗?

  在周日凌晨进行的第15轮意甲联赛中,桑普多利亚客场2-2战平拉齐奥,萨波纳拉在全场补时第9分钟打进一球。

  桑普多利亚客场率先破门,但拉齐奥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反超比分,其中第二球还是在补时第6分钟罚进的点球,而且桑普多利亚还被罚下一人。但10人作战的他们没有放弃,全场补时第9分钟,桑普多利亚后场长传,萨波纳拉在禁区内脚后跟挑射破门,帮助球队2-2扳平!

  进球后的萨波纳拉冲向看台和主场的球迷们一起疯狂庆祝,而桑普球迷实在太过激动,不仅搂住萨波纳拉不放,还有球迷把他的球裤和内裤一起扒了下来,于是这位进球功臣只能光着PP庆祝。

  不过赛后萨波纳拉并没有为此生气,“太棒了。对方的点球给了我们打击,但当时队友长传球,我相信自己会有射门机会,我做得很好。在进球后和球迷们庆祝时,他们甚至扒下了我的内裤,但这个进球真的让人高兴。”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