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瓜因难破门 库特罗内失绝杀 AC米兰主场平

意甲-伊瓜因难破门 库特罗内失绝杀 AC米兰主场平
2018年12月10日 05:34 新浪体育
伊瓜因复出没能破门 伊瓜因复出没能破门

  北京时间12月10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30分),意甲第15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AC米兰主场0比0平都灵,本赛季意甲第2次零封对手,连续4轮不败(2胜2平)。库特罗内终场前错过绝杀机会。

  AC米兰1985年以来意甲主场对都灵不败(15胜7平)。加图索手下伤病没有得到缓解,博里尼周六训练中脚踝受伤。加图索更换1名首发并改打双前锋,伊瓜因解禁取代何塞-毛里,与库特罗内联袂锋线。阿巴特继续打中卫。唐纳鲁马连续100场意甲首发。都灵主帅马扎里病愈回到场边,艾纳压过德西尔维斯特里打右路。

  赛前为7日去世的拉迪切默哀1分钟,双方队员均臂缠黑纱。拉迪切大部分球员生涯在AC米兰度过,曾经夺得意甲和欧冠冠军,此后执教包括AC米兰和都灵在内的多支球队,1976年带领都灵夺得该队最近一座意甲奖杯。

帕克塔观战帕克塔观战

  即将加盟的巴西中场帕克塔比赛当天上午抵达米兰,并前往圣西罗观战。开场70秒,吉吉禁区弧顶冷射造成唐纳鲁马脱手,但没有队友补射。随后都灵连续制造威胁,安萨尔迪左路传中,雅各-法尔克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唐纳鲁马单手托出横梁!林孔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贝洛蒂在门前10米处凌空弹射打高。雅各-法尔克右侧角球回传,安萨尔迪在门前27米处左脚低射蹭伊佐被唐纳鲁马得到。

  AC米兰第33分钟才有首次射门,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后场长传,伊瓜因带球突破没传给无人盯防的苏索,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恩库卢封堵,库特罗内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补射被西里古封出近角。苏索右侧角球被顶出,卡拉布里亚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被挡,恰尔汉奥卢在门前10米处左脚倒勾被西里古得到。

  都灵前场抢断,雅各-法尔克外脚背回做,贝洛蒂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唐纳鲁马托出左门柱。巴塞利左侧开出角球,伊佐后点顶高。伊瓜因中路反击分球,苏索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第3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被挡高出,恩库卢疑似手球,主裁判奥尔萨托到场边观看VAR回放,最终认定不是点球。

  下半时,雅各-法尔克任意球斜传禁区左侧,伊佐在门前4米处顶高。梅特头球回点,贝洛蒂左侧禁区前沿半凌空怒射顶高。伊瓜因左路低传禁区,恰尔汉奥卢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偏得离谱。艾纳右路突破恰尔汉奥卢传中,雅各-法尔克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打高,随后他被扎扎换下。

  卡斯蒂列霍换下恰尔汉奥卢。他左侧开出角球,库特罗内前点顶高。随后伊瓜因禁区前沿低射被西里古得到。卢基奇换下巴塞利。卡斯蒂列霍反击分球,苏索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打中边网。AC米兰第87分钟错过绝杀机会,卡斯蒂列霍左路传中,萨帕塔争顶落到巴卡约科脚下,巴卡约科背身外脚背传球,萨帕塔顺势脚后跟妙传,库特罗内在门前9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两队最终0比0握手言和。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0-阿巴特,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汉奥卢(71'卡斯蒂列霍)/63-库特罗内,9-伊瓜因

  都灵(3-5-1-1):39-西里古/5-伊佐,33-恩库卢,30-吉吉/34-艾纳,23-梅特,88-林孔,8-巴塞利(81'卢基奇),15-安萨尔迪(90+1'贝伦格尔)/14-雅各-法尔克(69'扎扎)/9-贝洛蒂

AC米兰队员评分AC米兰队员评分
都灵队员评分都灵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