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阿莱格里力挺:现在他要在尤文拿金球奖

C罗获阿莱格里力挺:现在他要在尤文拿金球奖
2018年12月05日 11:44 新浪体育
阿莱格里表示C罗盼明年在尤文拿金球奖 阿莱格里表示C罗盼明年在尤文拿金球奖

  中场大师莫德里奇力压C罗、梅西等一众球星赢得了今年的金球奖。对于这个结果,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满意,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就表达了对于C罗没能获奖的遗憾。

  “这是令人失望的,因为他在皇马所做的一切让他理应赢得金球奖。他不可能带葡萄牙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了。他现在的动力就是明年在尤文赢得这个奖项。”

  尤文马上就要在意甲赛场迎来国际米兰的挑战,对于这场比赛,阿莱格里说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对手是一支技术水平很高的伟大球队。我们必须确保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不过球队状态很好,我们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在积分榜上处于榜首,国米是第三,而且他们表现得很好。这是意大利国家德比,是全年最重要的比赛,同时也是最艰难的。难度对我们两队来说是五五开,但我们要在明年五月赢得联赛冠军。伊卡迪尔是一名伟大的中锋,也是很难对付的,但我还是对尤文的前锋更满意。”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