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前高管:C罗本已加盟我们 他亲口说不介意欧联

米兰前高管:C罗本已加盟我们 他亲口说不介意欧联
2018年12月05日 09:13 国际足球综合
曝C罗本已同意加盟米兰 曝C罗本已同意加盟米兰

   近日前米兰总监米拉贝利接受意媒TeleLombardia的采访,谈到了他在职期间的转会运作,他表示球队曾接近签下C罗和奥巴梅扬,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就像我此前说过的那样,米兰本有可能签下C罗,我们不是在开玩笑。我可以向你保证,如果现在的俱乐部老板在那个时候掌权,此时此刻C罗将会穿着米兰的球衣。对于不能参加冠军联赛,C罗并不介意,他告诉我们,‘我从来没有赢得过欧联杯,所以我愿意去赢下这座奖杯。’”

  “我和他的经纪人坐下来谈了谈,我的那部分交易完成了,一切都确定下来了,包括薪水和转会费。我当时并不担心出什么差错,因为当贝卢斯科尼把米兰卖给这家中国集团时,他告诉我们,新老板是个厉害角色,身后有律师和银行的强大支持。贝卢斯科尼说,新老板将能够为米兰做他再也做不到的事情。”

网友p图网友p图

  “我们为所有新援都支付了相应的转会费。我们也有可能签下奥巴梅扬,他想要加盟米兰。我们和多特蒙德达成了共识,但是他的父亲挡了我们的路。”

  “当我在为奥巴梅扬谈判时,蒙特拉心中的第一选择是卡利尼奇,我必须听从教练的指示。在离开米兰之前,我们曾与莫拉塔、因莫比莱和本泽马接触,并开启了引进伊瓜因的谈判,让他与加图索进行了交流。”

  “安德烈-席尔瓦,我们知道这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们必须等待他的成长,因为他从葡萄牙加盟了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再过几年,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塞维利亚买断他的合同,米兰会从他身上得到1500万欧元的收益。”

  “在等待俱乐部为引援付款的时候,我们总是有点紧张,但款项总是会到位,尽管可能是在交易的最后一天到位的。我不知道李勇鸿出了什么事,但我们总是付帐,从不留下借条。最疯狂的是在埃利奥特接管米兰前的几个小时,很多集团愿意出资收购米兰,但荒谬的是,李勇鸿本有机会从中回收资金,但他最后却失去了一切。”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