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我对结果非常失望 巴萨不会放水输热刺

国米主帅:我对结果非常失望 巴萨不会放水输热刺
2018年11月29日 09:52 国际足球综合
斯帕莱蒂称巴萨最后一轮不会放水 斯帕莱蒂称巴萨最后一轮不会放水

  11月29日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国米客场0-1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失去出线主动权。主帅斯帕莱蒂承认球队犯了错误,同时也相信巴塞罗那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尽职尽责”。

  斯帕莱蒂说:“我们在很大程度上完成了必须要做的事情,但关键时刻却犯了错误。我对结果非常失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对于纳英戈兰的伤情,斯帕莱蒂说:“我认为他不大可能在对阵罗马时上场了,因为他的脚踝再次出现问题,大腿肌肉也有些疼。博尔哈-巴莱罗表现不错,周末的比赛他可以替代纳英戈兰。”

  目前国米和热刺同积7分,不过意大利球队在胜负关系上吃亏,最后一轮热刺只要战胜巴萨就能确保小组出线权,不过在欧冠比赛中,巴萨在主场已经五年没有输过球了。对此局面,斯帕莱蒂说:“我不相信像皮克、苏亚雷斯和梅西这样的球员会放弃比赛,在主场输球。”

  (肆客足球)

热刺国米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