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回米兰已达协议!表态:来美国只是体验生活

曝伊布回米兰已达协议!表态:来美国只是体验生活
2018年11月22日 22:20 新浪体育
伊布回归米兰? 伊布回归米兰?

  最近一段时间伊布仿佛离回归米兰越来越近了。《SportMediaset》报道,不出意外伊布将铁定加盟米兰。

  报道中指出,由于伊布所在的洛杉矶银河没有进入季后赛,伊布在未来处于假期状态。而需要一名强力前锋的AC米兰与大奉先联系在了一起。目前,双方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了协议,将签下一份时长半年的合同,半年的年薪为220万欧元。但米兰总监莱昂纳多还需要和洛杉矶银河商谈转会费事宜。

  另一方面,伊布接受了《BBC》的采访表示:“当初不是洛杉矶银河选择了我,而是我选择了他们。我想要体验一下在洛杉矶的生活。我觉得我会给这里的人带来他们没有过的体验,这是我给他们的一分礼物。”

  伊布在加盟银河后,出场27次,打进22粒进球收获7次助攻。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