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建言米兰:应该签下伊布 有他就能解决问题

名宿建言米兰:应该签下伊布 有他就能解决问题
2018年11月21日 09:08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根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前AC米兰中场阿尔贝蒂尼表示,球队必须签下伊布。

  阿尔贝蒂尼接受了足球市场网的采访,被记者问到伊布可能回归米兰时,阿尔贝蒂尼表示:“我一直都想要像伊布这样的球员为自己的球队效力,我觉得AC米兰肯定应该签下他,如果伊布效力于你的球队,你永远都有更多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马尔蒂尼?我很开心看到他重返足球界,此前看他不在足坛让人有些遗憾,他是个赢家,他会尽力为俱乐部做出一些积极的事情。”

  “马洛塔?他经验非常丰富,包括在意大利和在欧洲范围内,他跟随尤文一直在进步,他能为国米增加价值。”

  “(关于博努奇和安切洛蒂)这关乎文化,比赛中断是因为安全原因,每个人都应该支持自己的球队,不能有恶言和冒犯行为,我们需要致力于(提升)我们的体育文化。”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