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伤不起了!铁卫队长缺阵1个月 米兰的寒冬将至

真心伤不起了!铁卫队长缺阵1个月 米兰的寒冬将至
2018年11月18日 02:53 新浪体育
罗马尼奥利有可能伤缺1个月之久 罗马尼奥利有可能伤缺1个月之久

  新浪体育11月18日凌晨讯 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队长罗马尼奥利被确诊为左小腿内侧与肌腱连接处受损,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他将至少缺阵一个月时间。

  周六上午,因伤从国家队集训营返回的罗马尼奥利接受了米兰队医的检查,他被确认为左小腿内侧与肌腱连接处受损,10天内还会接受进一步的医疗检测。

  对于米兰俱乐部而言,罗马尼奥利受伤缺席的影响,用“伤筋动骨”来形容都不过分。既是球队的年轻队长,也是后防线上的轴心,本赛季意甲对阵热那亚与乌迪内斯,更是上演了连续绝杀的神奇戏码。

  而此前,比格里亚、穆萨基奥、卡尔达拉和博纳文图拉也都因为伤病问题至少缺阵四周,如今主教练加图索在排兵布阵上面临严峻的考验,近期保住积分榜前六,将是红黑军团最为切实可行的目标。

  (体育场常驻居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