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挖意甲名将 遭索5000万只能无奈放弃

曝AC米兰挖意甲名将 遭索5000万只能无奈放弃
2018年11月16日 11:18 国际足球综合
迪亚瓦拉 迪亚瓦拉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消息,米兰有意引进那不勒斯21岁的中场迪亚瓦拉,对方老板德劳伦蒂斯要价5000万欧元。

  由于博纳文图拉和比格利亚重伤,米兰中场需要补强。近两天的各种传闻满天飞,意大利《慢镜头》报道称,米兰有意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和迪亚瓦拉,相比而言,克洛普不大可能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放走法比尼奥,迪亚瓦拉如今在那不勒斯并不是主力,可能性要大一些。

  迪亚瓦拉出生于几内亚,拥有意大利国籍。他在2016年夏天从博洛尼亚转会那不勒斯,当时19岁的他转会费已达1500万欧元。

  过去两个赛季,迪亚瓦拉共为那不勒斯在联赛中出场36次,本赛季目前为止出场6次,但多数时间是替补。德劳伦蒂斯显然不想把他卖给意甲对手,他5000万欧元的标价是米兰无法承受的。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