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名将痛批文图拉:刚来就要走 做人别学他!

意甲名将痛批文图拉:刚来就要走 做人别学他!
2018年11月13日 07:55 国际足球综合
佩利西耶不满文图拉 佩利西耶不满文图拉

  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ia报道,切沃传奇球星佩利西耶抨击提出辞职的球队主帅文图拉:“他刚来就要走,做人别学文图拉!”

  上周末,切沃战平博洛尼亚之后,积分终于从负分清零。但赛后球队主帅文图拉却表示将辞去球队主帅职务。对此佩利西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一个艰难的夏天,财政捉襟见肘,赛季开始就排名垫底被人遗忘,最可气的是摊上一位主教练,刚来这里就已经想好要辞职了!疯了!我踢了22年的球,以为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但我不得不承认总是有新东西。”佩利西耶写道。

  佩利西耶也表达了在逆境中不放弃的态度:“然而在切沃,我们已经习惯了面对困难,我们会昂首走下去。我们将重新开始,我们将变得强大,那些爱着这支球队的人不会因为成绩不好就放弃它。”

  佩利西耶在最后还写道:“那不是事情应该有的样子,做人不能像文图拉一样。你赢了,但也输了。永不放弃,直到终结,这才是团队中所需要的精神。”

  (肆客足球)

意甲文图拉切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