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老将:我们无惧尤文 我可以帮1帝星成长

米兰老将:我们无惧尤文 我可以帮1帝星成长
2018年11月09日 14:24 国际足球综合
雷纳称米兰无惧尤文 雷纳称米兰无惧尤文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在欧联杯小组赛中,AC米兰客场逼平皇家贝蒂斯。而老将雷纳对此评论道:“困境其实是一个让我们强大的机遇。” 而谈到面对尤文时,西班牙人称:“要用谦逊和尊敬,但是无所畏惧来面对对手。”

  红黑军团在客场仅得一分,因此现在与奥林皮亚科斯共积7分并列小组第二,和小组头名皇家贝蒂斯相差1分。

  西班牙人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困境其实是一个让我们强大的机遇。这场比赛,我们在1分落后贝蒂斯的情况下能逼平对手就证明这一点。”

  虽然米兰有惊无险的在客场拿走一分,但一场更严峻的考验在等着他们。那就是在下周一凌晨,红黑军团即将在圣西罗面对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的挑战。

  对此,前利物浦门将说道:“我们要用谦逊和尊敬,且无所畏惧的面对尤文,因为我们相信自己。毕竟我们在圣西罗,有数万球迷在我们背后撑腰,这只会让我们做得更好。”

  在谈到雷纳的队友唐纳鲁马时,他说道:“我们在一起训练很愉快,因为我们想变得更强。而且我可以用我的经验来帮助他,因为他是有潜质成为现象级门将的球员。”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