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巴萨比任何队都强 球员们展现了勇气

国米主帅:巴萨比任何队都强 球员们展现了勇气
2018年11月07日 12:16 国际足球综合
斯帕莱蒂接受采访 斯帕莱蒂接受采访

  直播吧11月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国米主场1比1战平巴萨。赛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看起来比赛将会以0 - 0结束,然后出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进球,但是小伙子们给出的反应非常重要,他们压上进攻,伊卡尔迪在进球之后把球从门里拿出来,让队友尽快回到中圈,因为还剩几分钟,他想赢下这场比赛。”

  “上半场我们踢得很挣扎,因为就像在诺坎普的那场比赛一样,我们很难控住球。我们打了几次反击,给巴萨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我们很难缓解球队的压力,在一段时间里保持住球权。在这个方面,巴塞罗那仍然比任何球队都要强。”

  “他们非常擅长清晰合理地传球,摆脱对手的防守球员,从边线观看他们的比赛,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对时机的把握太好了,你只要上前逼抢他们,他们立即就会利用你身后的空间来进攻。”

  “巴塞罗那有两三次接近得分的机会,但是我们展现出了勇气,球员们的比赛态度比球迷期待的还要好,我们对此感到高兴。”

  (来自 直播吧)

国米巴萨主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