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梅西是蛋糕上的樱桃 打巴萨要这样做

国米主帅:梅西是蛋糕上的樱桃 打巴萨要这样做
2018年11月06日 10:37 新浪体育
斯帕莱蒂谈兵 斯帕莱蒂谈兵

  国际米兰主教练斯帕莱蒂表示,他的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可以和任何对手一较高下。

  北京时间今夜(凌晨4点),国米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对阵巴萨,第一回合交锋时国米客场0比2告负,但回到主场,他们有信心扳回一城。

国米积极备战国米积极备战

  “我们一直说,我们可以和任何对手抗衡,”斯帕莱蒂说,“现在的情况是,球队一直表现很好,无论是比赛内容还是成绩,这显示出,我们有机会看一看自己是否能和任何对手一较高下,巴塞罗那就代表着能够给你制造难度的最高水平。巴萨已经达到的水平,是我们希望能达到的,对于所有教练来说,巴萨是一个参照物,不仅仅在足球方面。”

  “巴萨还展示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无法足够好的控制球以扭转比赛。明天,我们必须在夺回球权方面做得更好,因为巴萨不喜欢对手控球的局面。我们必须展示出韧性和实力,因为球场的空间会被压缩的。”

  在各项赛事的最近10场比赛中,国际米兰拿下了9场胜利,唯一的失利就是输给巴萨。斯帕莱蒂说:“国际米兰处在持续的进步阶段,我认为,虽然我们比上赛季少了四分,但表现却更好了。”

梅西也随巴萨来到了米兰梅西也随巴萨来到了米兰

  斯帕莱蒂还表示,有没有梅西,巴萨在比赛态度上都不会有太大差别。“有梅西时,巴萨的不可预测性会增加,但没有他时,他们的态度与比赛姿态都是一样的。梅西显然是蛋糕上的樱桃,对于那些想成为球员的孩子们来说,他是偶像。”

  (威公冈平)

国米巴萨主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