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名将力挺加图索:我们对他有信心 要保持冷静

米兰名将力挺加图索:我们对他有信心 要保持冷静
2018年10月26日 08:48 国际足球综合
加图索获得雷纳的力挺 加图索获得雷纳的力挺

  1-2主场输给皇家贝蒂斯的欧联小组赛结束后,雷纳出席了记者会,他表示整支球队对加图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

  周日的米兰德比收获失利后,AC米兰再次受挫。

  雷纳接受采访时对天空体育台说道:“贝蒂斯的传接球配合非常好,作为对手,这会让你很恼火,我要称赞一下贝蒂斯,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而我们必须重新观看这场比赛,并从中吸取教训。”

  “我们无意追究某个人的责任。必须冷静下来,从错误中总结经验并继续向前迈进。”

  有报道说球队对加图索失去了信心,雷纳表示:“绝对没有,我们对教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信心,这支球队可以做得很好,前路并不黑暗。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用冷静的头脑去分析事情。”

  (肆客足球)

米兰雷纳加图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