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足球正在被毁灭 小孩子们都去打游戏了

巨头:足球正在被毁灭 小孩子们都去打游戏了
2018年10月25日 09:41 国际足球综合
小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淡了? 小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淡了?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接受《巴黎人报》的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毁灭足球,现在小孩都玩游戏,8年后出生的小孩都不会对足球感兴趣了。”

  德劳伦蒂斯表示:“足球是一个重要的行业,如果没有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设下的那些限制的话,足球本来是可以拥有更多价值的…我们必须得看向未来,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在玩游戏,足球世界正在下沉,我们正在毁灭足球,8年之后,那些刚刚出生的小孩子都不会再对足球感兴趣了。”

  “这是我们的错,我们是一群老白痴,现在有些足球比赛很无聊!足球比赛时间太长了,你会看得睡着的。你应该让每个半场踢3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2、3分钟,不然的话还要教练干什么?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像安切洛蒂一样的。”

  “我们应该改变一切,为什么欧战不成功?欧战应该只让英格兰、法国、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参与。就是如此,如果你举办只有五大联赛参加的欧冠,每个联赛排名前四的球队参加,总共20支球队,没有双回合,只有单回合的比赛,抽签只决定你是主场还是客场作战。周二、周三和周四踢这个新的赛事,周六、周日和周一踢各自的联赛。这个新赛事能够为我们带来100亿欧元的收入。”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