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黑C罗自私?万年梗不要玩啦 他人品真没得说

还黑C罗自私?万年梗不要玩啦 他人品真没得说
2018年10月24日 09:35 新浪体育
暖男上线 暖男上线

  33岁的C罗再次回到了梦剧场老特拉福德,这一次他身上的白色球衣多了几道黑色的键条。黑子们总说“C罗自私”“人品差”,可是眼见为实,镜头下的C罗还黑的动吗?

  本场比赛一开始,很多球迷就打出了“欢迎C罗回家”的标语,而一名的激动的球迷则直接冲进了场内,虽然他避开了安保的追击,但在眼看找到C罗后被按到在地。看到心爱的偶像就在眼前却无法触及,那是一种相当心碎的感觉。而C罗此时站了出来,他示意安保没关系的“it’s ok”,同时伸出手向这位球迷表示友好。由于比赛需要迅速恢复,球迷被带出了场外。而C罗也满足了这名球迷的心愿,与他进行了合影。

C罗与球迷完成合影C罗与球迷完成合影

  除了场外的行为,C罗在场上也同样是人们的榜样。黑子们最常见的理论就是:“C罗只考虑自己进步进球而不考虑球队赢不赢球”;“队友打进1球,C罗也示意越位要求改判点球”等等。

  事实上,关于越位梗早就辟谣了。光本赛季,队友进球后C罗举起手臂就超过3次。而这个动作此前在皇马时期也非常常见,而C罗甚至在自己进球后也做过这个手势。这个手势只是C罗庆祝进球表达兴奋的方式,被《每日体育报》过度解读为越位后遭到了广泛恶意传播。

  看过这场比赛你就知道,C罗绝对是一名注重团队利益的球员,传球成功率高达91%,射门仅3次,过人仅1次,多次在射门和传球之间选择了后者。而在比赛临近结束之时,C罗的劲射打在曼联防守队员的身上,哨声响起,看到C罗振臂暗笑,人们以为裁判吹罚了点球。但事实是,裁判是直接吹起了终场哨而非犯规哨,C罗此举实际是在庆祝得来不易的胜利。按照罗黑的理论,C罗应该申诉加判点球才对,C罗怎么如此不解风情呢?

C罗并不在意是否手球,更在乎胜利C罗并不在意是否手球,更在乎胜利

  也许C罗在早年间跳水,脾气急躁,但这些事情哪些年轻球员又没有过呢?乖如卡卡也有在禁区内夸张摔倒被判黄牌的时刻,我们也没必要玩万年老梗苛刻地的要求一个人了。C罗已经33岁了,他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更是万千少男少女的偶像,他真没有你说的那么差。珍惜吧,以后梅罗踢球的日子,看一天少一天啦。

  (核桃)

黑子C罗自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