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C罗填补意甲巨星空缺 巴黎能拿欧冠冠军

安帅:C罗填补意甲巨星空缺 巴黎能拿欧冠冠军
2018年10月23日 10:45 国际足球综合
安帅谈C罗加盟尤文 安帅谈C罗加盟尤文

  近期,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执教风格,并且提到了C罗的加盟填补了意甲联赛巨星的缺失。

  “现在的那不勒斯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我们没有马拉多纳,但是我们拥有着一套高水平的阵容,外加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

  “近年来那不勒斯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已经展现出了球队的实力。我将会给球员们带来一些比赛的经验,帮助球队打造出更鲜明的特点,并且在球队过去做的不太好的地方进行更多地鼓励。”

  “根本就没有‘安切洛蒂的风格’这一说,因为我的执教都是基于球员们各自的特点而开展的。有一些教练,他们会给球队灌输自己的执教理念,让球员们理解并且融入进去。而我的方法是去观察我的这些球员们,随后把我的风格进行一些调整,以便更好地配合他们。

  “C罗的加盟对于意甲联赛来说意义非凡。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意甲联赛中顶级巨星云集,比如马拉多纳、普拉蒂尼、济科、齐达内、罗纳尔多、舍普琴科、卡卡等等。但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意甲联赛显得有些星光黯淡。但是C罗的到来给意甲填补了这一缺失。他对待足球非常得职业,可能他唯一的错误就是选择去了尤文图斯(开玩笑)!

  “在巴黎圣日耳曼执教期间,我不认为我是在把球队打造得更加‘意大利化’。对于球队而言,最重要的是带来高水平的球队文化,比如职业化和实力的增强。我很高兴能看到现在巴黎能成为欧洲顶级强队之一。我相信巴黎可以赢得欧冠冠军,我很确定。

  (来自 直播吧)

C罗欧冠意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