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最重要引援竟是个玻璃人 2个月已受伤3次

罗马最重要引援竟是个玻璃人 2个月已受伤3次
2018年10月23日 10:22 国际足球综合
帕斯托雷又伤了…… 帕斯托雷又伤了……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罗马爆冷主场0-2负于斯帕尔,而且中场大将帕斯托雷又受伤了。

  今夏罗马花费2500万欧元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他被视为罗马本赛季最重要的引援,罗马甚至为了充分发挥他的攻击能力而设计了新战术,并卖掉了纳英格兰和斯特罗曼两位上赛季的绝对主力,重新打造新中场。

  但罗马的中场换血显然并不成功,帕斯托雷在加盟后表现平平而且伤病缠身,此前帕斯托雷已经两次受伤,直到上轮意甲才伤愈复出并替补出场。但本周一罗马宣布,帕斯托雷的右腿小腿肌肉又受伤了,并落选了罗马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比赛名单。

  本赛季才踢了两个月,帕斯托雷已经第三次受伤,显然他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而罗马的成绩也因此受到了影响,这笔夏季重磅引援难言成功。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