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超豪华钻石手表亮瞎眼 一块就值一千万人民币

C罗超豪华钻石手表亮瞎眼 一块就值一千万人民币
2018年10月23日 09:47 新浪体育
C罗豪华钻石手表 C罗豪华钻石手表

  在欧冠尤文图斯与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C罗偶露峥嵘的手表让摄影记者们追拍不已,每当葡萄牙人抬起左手,手腕上放射出的熠熠光芒,几乎让人无法直视……

展示一下展示一下
424颗细小钻石镶嵌424颗细小钻石镶嵌

  这是一款“Jacob&Co”特别订制钻石手表,上面镶嵌有424颗细小钻石,据报道价格为惊人的185万英镑,约合1665万元人民币。

  2013年,C罗成为了“Jacob&Co”的品牌代言人,从此他的手表似乎也逐年升级,之前C罗曾佩戴过一款“Jacob&Co”H24限量版钻石表,含有15.25克拉钻石,售价在10万英镑左右,而现在这块表,价格涨了18倍之多。

手表抢眼手表抢眼

  据媒体比较,在当今所有足球明星中,C罗现金的这块表是价格最高的,而且远远领先其他人。而当今体坛明星曾被拍到的最贵手表,属于拳击手梅威瑟,他曾戴过一款价值1400万英镑的钻石表,约合1.2亿人民币。

  (威公冈平)

C罗曼联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