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心里苦!懒散尤文全指望他 散步也想赢曼联?

C罗心里苦!懒散尤文全指望他 散步也想赢曼联?
2018年10月21日 03:26 新浪体育
尤文带不动? 尤文带不动?

  本赛季各大联赛中巴萨,曼城,拜仁都丢分了还都不止一场,而尤文图斯却稳的不行,豪取联赛开局8连胜。可本轮对阵热那亚,C罗意甲首次在上半场率先进球,尤文却意外地丢分了,1-1与对手最终打平。

  比赛第18分钟,坎塞洛远射被热那亚门将扑出,C罗门前机敏第补射,1-0!尤文图斯取得出色开局,此前C罗还有一次头球攻门中柱,之后还有机会接桑德罗的横传破门但没能形成打门。可以说,尤文图斯上半场前半段的威胁都来自于C罗或者和C罗有关,进球也来自于C罗。

C罗进球=任务完成?C罗进球=任务完成?

  联赛打了九轮了,为什么偏偏C罗进球早了,尤文反而丢分了呢?

  最终打平,有尤文进攻战术上进攻单一的问题,也是因为热那亚也确实防守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但比赛中呈现出最大的问题还是球员心态的问题。尤文的纸面实力有能力赢意甲任何一支球队,又有阿莱格里名帅加持,输球绝对会至少有一个因素是自身原因。在前三轮中,C罗迟迟没有进球,全世界都在议论这个话题,而球员们也都拼命地想帮总裁尽早拿到联赛首球。而今天,球员们照常带着“帮总裁进球”的心态开始比赛,却意外地早早完成了作业,之后便开心地娱乐起来。过去几轮中C罗也有过首开纪录,但一次是在50分钟,一次是在80分钟。这一次进球早早地到来了,球员们没了动力却不会踢球了。

C罗7.9分全场最高C罗7.9分全场最高

  球队早早领先,球员们的斗志都没有那么积极,坎塞洛开始在场上大胆地练起了花活儿却总被断掉,其他位置的球员也都显得不紧不慢,进攻速度提不起来,回收的时候又慢慢悠悠,唯有C罗还在积极地跑位,他在争取打进第二个进球。事实上,在上半场每当C罗错失机会时,他就表现得非常沮丧,这种情绪对C罗来说非常正常,他力争每一次机会,可对于一名普通职业球员来说可显得有些罕见,毕竟很少有人向C罗那样希望自己每次触球都能威胁大门,而当球队领先时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松懈,这就是求胜欲的差距。

奉行大保健踢法的阿莱格里在被扳平后也着急起来奉行大保健踢法的阿莱格里在被扳平后也着急起来

  另一方面,也许是想留力欧冠刻意保存体力,尤文球员惯性地表现出了“老妇人”的一面,可是这才1-0就“大保健”,不太保险吧?这种松懈的情绪在下半场的丢球中体现到了极致。皮球被碰到底线附近,在没有出界的情况下,所有尤文图斯球员没有一个人上前逼抢,直到对方架好了传球的路线才想起上去封堵可为时已晚,最终尤文不得不为自己的松懈复出代价。丢球后,为球队贡献最大的还是C罗,他的一次头球极具威胁滑门而过,还有两次高质量的远射被热那亚球员奋力封堵。

尤文后防线集体走神尤文后防线集体走神

  足球的魅力就在于比赛结束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更何况是在你没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下周将做客老特拉福德迎战曼联,这场比赛算是给球队提了醒,为强敌留力的心理可以理解,但C罗难道不一样要打曼联上场吗?人家一位5座金球奖得主都不怕浪费体力在场上不惜力的奔跑,你还好意思自己在哪儿出工不出力吗?

  主帅阿莱格里赛后直言:“事情很简单,我们的球员心思不在这场比赛上,他们的思维飞到了曼彻斯特。这是一个警钟,他们要知道没什么是理所当然的。”在足球的世界中也许并不是表现好就可以赢球,但赢球的那支队伍一定是全力付出并表现更好的那一个。

  (核桃)

坎塞洛C罗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