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后卫:最难防的还是大罗 他总能让我们出丑

传奇后卫:最难防的还是大罗 他总能让我们出丑
2018年10月19日 09:10 新浪体育
科斯塔库塔和马尔蒂尼 科斯塔库塔和马尔蒂尼

  意大利传奇后卫科斯塔库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谁是最强的进攻球员的问题。这位曾经的AC米兰巨星表示:还得是罗纳尔多。

  和马尔蒂尼一样,科斯塔库塔也把自己的生涯奉献给了AC米兰,他仅仅是在职业生涯首年被租借到了蒙扎一次,此后随AC米兰获得了5次欧冠冠军,目前是意大利足协副主席。

科斯塔库塔和大罗科斯塔库塔和大罗

  科斯塔库塔:“我和很多顶级球员都踢球或者交过手。而我记得曾经最强的是罗纳尔多,和他比赛之前的那个夜晚我无法入睡,他几乎不可被阻挡。之前在一次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我曾经踢到了罗纳尔多,而贝尔戈米(国际米兰传奇球星)狂奔了50米向我冲过来。这是一个丑陋的犯规,而他令人难以置信,他总是能让我们这些防守球员受尽尴尬。”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