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名将遭持枪抢劫!2万欧手表被抢 玩笑应对

意甲名将遭持枪抢劫!2万欧手表被抢 玩笑应对
2018年10月18日 11:33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本月初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遭遇持枪抢劫,一块价值2万欧元的手表被抢走。

  而本周米利克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此事,“当时对方并没有用枪顶着我的头,不过当时他足以击碎我的车窗。而那已经是半夜,我和家人们在一起,因此我选择了那么做(交出手表)。当然,即使是我一个人,面对这种情况也可能做出同样的选择。”

  米利克接着称,“那不勒斯是个普通的城市,但这里很关注你戴的手表和珠宝,因此那不勒斯人可能不会公开戴这些。现在我已经决定买一块玩具手表戴。”

  最后米利克还表示,“在我被抢劫的消息公布后,有很多人在Instagram上问我‘现在几点了?’过去哈姆西克也曾被两次抢劫,一次他的财物被退回,另一次没有,因此我的手表也有50%的可能被追回。”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