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呼吁:球员应该多学习 退役也能找工作

尤文大将呼吁:球员应该多学习 退役也能找工作
2018年10月18日 09:09 国际足球综合
基耶利尼呼吁球员多学习 基耶利尼呼吁球员多学习

  近日,尤文图斯后卫基耶利尼在接受意大利足球网站采访时表示,必须鼓励更多的足球运动员去学习,并增加拥有大学学位的人数。

  基耶利尼是历史上获得最多荣誉的意大利球员之一,这位明星后卫最近在都灵大学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接受采访时,基耶利尼说道:“我们必须鼓励更多的足球运动员学习,并增加拥有大学学位的人数,因为生命是漫长的。职业球员生涯结束后,生活将是美好的。但是,你必须先做好准备,否则你有可能35岁时,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你的生活。目前,只有少数几个球员能在足球领域找到一份工作。”

  意大利足球网站透露,基耶利尼目前正在帮助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推广“思想差距”运动。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