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门神表白经纪人:通讯录中他和女友最重要

AC米兰门神表白经纪人:通讯录中他和女友最重要
2018年10月16日 12:36 国际足球综合
多纳鲁马 多纳鲁马

  直播吧10月15日讯 多纳鲁马近日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回忆了从米兰青年队升入一线队后的感受,另外他还透露了对自己最重要的两个电话号码。

  “升入一队后我的日常工作没有什么改变,从那之后,我成长迅速,无论是在踢球还是做人。”

  被问及通讯录中最重要的电话号码是谁的时,多纳鲁马笑着说:“我的女友的,另外可能就是我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了。”

  今年5月份,AC米兰在意大利杯决赛中0-4不敌尤文,多纳鲁马回忆道:“赛后布冯让我冷静。现在我能以不一样的方式看待足球和人生,我会永远感谢布冯给我的建议。”ESPN还指出,当时布冯对多纳鲁马说的是:“冷静,你是一个战士,只要踏入球场就要昂起头颅。”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