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律师:媒体公布的强奸案相关文件属捏造篡改

C罗律师:媒体公布的强奸案相关文件属捏造篡改
2018年10月11日 01:38 新浪体育
C罗目前留在都灵训练 C罗目前留在都灵训练

  新浪体育10月11日凌晨讯 尤文图斯前锋C罗的律师发布了一份声明,其中表示德国《明镜周刊》公布的与强奸案相关的文件是“捏造或经过完全篡改的”。

  该事件的第一次爆发是在去年4月,当时《明镜周刊》就爆出了C罗性侵的新闻。他们通过知名的解密网站Football Leaks,获得了2009-2011年期间,C罗委托有关机构摆平此事的重要证据。

  但在2017年被爆料后,C罗方面立刻发出了严正声明,声称此事子虚乌有,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当事人并未站出来陈述事情的经过,此事后来也不了了之。

  今年10月随着事件女主角马约佳的出现以及《明镜周刊》对于封口费等细节的更多披露而成为足球圈的头条新闻。如今,拉斯维加斯警方已经重新开启了对于案件的调查。

  此前C罗已连发3条推特表明自身清白,如今律师发布声明直指《明镜周刊》捏造篡改文件,孰是孰非将随着案件调查的进程逐渐清晰。

  (编辑:孔君)

C罗律师强奸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