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CEO离任 或将加盟AC米兰组最强团队

罗马官方宣布CEO离任 或将加盟AC米兰组最强团队
2018年09月28日 14:34 新浪体育
甘迪尼卸任罗马CEO 甘迪尼卸任罗马CEO

  北京时间9月27日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现任CEO甘迪尼离任,双方协议解约后甘迪尼将卸去CEO的职务。《意大利足球》报道,甘迪尼可能将会重回AC米兰,艾利奥特将进一步网罗人才来加入米兰的管理团队。

  罗马在官方网站中的声明里写道:“罗马和甘迪尼可以证实双方达成了一致的协议,提早结束我们的合约关系。俱乐部感谢甘迪尼先生辛勤的工资以及在俱乐部担任CEO期间所取得的成功,并希望他能尽快找到新的挑战。”

莱昂纳多,马尔蒂尼以及主席斯卡罗尼莱昂纳多,马尔蒂尼以及主席斯卡罗尼

  在2016年,李勇鸿入主AC米兰后,甘迪尼离开AC米兰加盟了罗马。在罗马工作了两年后,甘迪尼再次离职。而他这次可能会回到AC米兰任职,AC米兰的新老板艾利奥特公司此前希望他可以回到管理层。按照此前《意大利足球》的报道,他将加入AC米兰管理层,但尚不清楚将任何职。如今,加上CEO以及体育总监等相关职务,米兰的管理层已经存在加齐迪斯(CEO即将上任,注重商业开发),莱昂纳多(体育总监,注重球员转会等相关)以及马尔蒂尼(体育战略发展总监,注重战略发展与球队事务等)。

  此前在李勇鸿时期,AC米兰的主要管理层团队只有法索内(CEO)和米拉贝利(体育总监)两人。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