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粉丝!托蒂自曝1球迷为见他自愿多坐牢1周

最疯狂粉丝!托蒂自曝1球迷为见他自愿多坐牢1周
2018年09月28日 11:08 国际足球综合
托蒂自曝疯狂粉丝 托蒂自曝疯狂粉丝

  很多粉丝为了见到偶像一眼,都愿意付出很多,而托蒂的粉丝则更见狂热。意大利球星的自传里写道,曾经有一位喜欢托蒂的囚犯为了能够见到托蒂一眼,竟然要求自己在监狱里多呆一周。

  在200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托蒂和队友一起参加了政府的活动,去监狱看望囚犯。

  “每个人都很激动,因为他们见到了自己喜欢的球员”,托蒂在近期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描述了当时的情景。

  “尽管被阻拦,但是有一个小伙子不停的向我靠近,并且大声呼喊,我甚至不知道他为什么如此坚持。”

  在离开监狱时,有人告诉托蒂,这个人原本一周前就应该出狱,为了见他一眼,他要求在监狱多关一周。

  托蒂说:“他们让我知道这个人一周之前就应该离开,但是为了见我一眼,他要求监狱多关他一周,那个人说如果把他放了,他会再作犯罪的事回到这里。”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