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新书惹罗马2巨头不满 回应:提到你俩该高兴

托蒂新书惹罗马2巨头不满 回应:提到你俩该高兴
2018年09月28日 07:54 国际足球综合
托蒂回应斯帕莱蒂和巴尔迪尼的不满 托蒂回应斯帕莱蒂和巴尔迪尼的不满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托蒂对于自己的自传引起斯帕莱蒂和巴尔迪尼不满作出回应,罗马名宿表示这两人应该为自己被他提及而感到高兴。

  昨天,托蒂在罗马角斗场召开新书发布会,为其自传《Un Capitano》造势宣传,他在会上说道:“这样一个重要的夜晚让我感到受宠若惊和自豪,今天是我的生日,但那是背景故事而已,因为今天我们要谈这个男人,这个球员,从我小时候到此时此刻的所有经历。”

  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托蒂的新书感冒,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和现任罗马总监巴尔迪尼就对其在书中的一些言论感到不满,例如托蒂表示是他们逼迫自己退役的。

  “我并没有预料到会有这样的反应,我希望不会再有人为这本书感到生气了。我写这本书是为了谈论自己,还有我在罗马的25年,他俩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因为我也在书里提到了他们。”

  “我更倾向于自行决定何时退役,因为我的身体状况我自己最清楚,或许那一年我也会选择退役,但会以不同的方式退役。”

  (肆客足球)

托蒂罗马新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