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庆祝动作和意甲名将撞车 你看这俩一样吗?

C罗庆祝动作和意甲名将撞车 你看这俩一样吗?
2018年09月26日 08:53 国际足球综合
布雷西亚诺(中)称C罗庆祝动作和自己的很像 布雷西亚诺(中)称C罗庆祝动作和自己的很像

  近日,前澳大利亚名将布雷西亚诺表示,C罗的庆祝动作和自己的很像。

  布雷西亚诺今年38岁,他曾效力于意甲恩波利、帕尔马、巴勒莫和拉齐奥,以及西亚的阿尔纳斯尔、阿尔加拉法。

  2003-04赛季,布雷西亚诺在帕尔马成为意甲中场位置上的射手王,他和卡希尔、科威尔、维杜卡都是澳大利亚21世纪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

布雷西亚诺的庆祝曾被成为“雕像庆祝”布雷西亚诺的庆祝曾被成为“雕像庆祝”
曾被网友玩坏的C罗庆祝动作曾被网友玩坏的C罗庆祝动作

  谈到自己的庆祝动作,布雷西亚诺说:“我从来没想过这些,但C罗的庆祝动作和我真的很相似,不过不要再比较这些啦。”

  布雷西亚诺在2015年退役,他说:“我一点也不想念足球,现在我投资房地产,并从事药品行业。这给我每天起床的动力,还有快乐。”

  在被问到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强球员时,布雷西亚诺说:“卡纳瓦罗,我不得不说是他,他跑起来有1000公里/小时,训练时好像要去参加世界杯决赛一样。不幸的是,我们在帕尔马并没有当太久队友(卡帅2002年转会国米)。”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