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悍将为C罗出头惹麻烦 一句话惹众怒急忙道歉

尤文悍将为C罗出头惹麻烦 一句话惹众怒急忙道歉
2018年09月21日 13:58 新浪体育
队友质疑C罗的红牌判罚却惹麻烦 队友质疑C罗的红牌判罚却惹麻烦

  C罗染红一事在足坛掀起了一股争议之潮,人们在这个判罚上的讨论愈演愈烈,有人认为红牌毫无问题,自然也有人力挺C罗质疑判罚。不过,在力挺C罗的人中,他的队友、尤文大将埃姆雷-詹却惹上了性别歧视的麻烦。

  在尤文2-0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后,当被问到有关C罗红牌的问题时,詹用一个并不恰当的方式回答了问题:“那也应该是个红牌?!我刚刚听说C罗染红下场是因为他扯了别人的头发,我们又不是女人,我们是来踢球的。如果你连这个都要给红牌,那别管什么犯规,只要犯规你就给红牌吧。我可以100%的确定,C罗不该吃到红牌。”

埃姆雷-詹称C罗不该被判红牌埃姆雷-詹称C罗不该被判红牌

  随后詹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指责詹的言论涉嫌性别歧视。詹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解释并道歉:“我想拿出一点时间来解释一下昨晚我的一些言论。当时在观看了C罗被罚下的视频后,我的那些反应引起了一些争议。我想说的是,我的那些评论不是针对女性的,不是为了贬低女性、女子足球,更不是为了破坏男女平等。每一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对女性充满了尊重和平等观念。”

  “我的目的是要支持我的队友,他因为一个错误的判罚而离场,这很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比赛。如果我的任何评论造成了任何伤害,那我真诚地道歉。”

  (长歌)

C罗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