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姐姐炮轰主裁:足球的耻辱!他们想搞垮我弟

C罗姐姐炮轰主裁:足球的耻辱!他们想搞垮我弟
2018年09月20日 07:06 新浪体育
C罗染红 C罗染红

  在欧冠尤文图斯2-0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中,C罗在上半场被主裁布里希红牌罚下。C罗的姐姐对这个判罚极为不满,表示这是“足球的耻辱”。

C罗姐姐发声C罗姐姐发声

  C罗的姐姐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足球的耻辱。他们想要摧毁我弟弟,但上帝从不会打瞌睡。为这些眼泪,他们会付出高昂的代价。他们想要打倒你,但他们不会成功的。”C罗含泪离开了球场,而据《米兰体育报》消息,C罗走出球场时黑着脸,也没有说话。

  C罗的停赛期具体多长还没有确定,而尤文未来的两场欧冠比赛分别是在北京时间10月3日对阵伯尔尼年轻人,以及在10月24日对阵曼联。C罗将缺阵尤文下一场对年轻人的比赛,但若欧足联追加处罚,C罗将有可能错过回曼联主场的比赛。

  (核桃)

C罗红牌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