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黎猎物回应水货质疑:我的位置被球迷误解

皇马巴黎猎物回应水货质疑:我的位置被球迷误解
2018年09月14日 12:10 新浪体育
米林科维奇解释自己的场上角色 米林科维奇解释自己的场上角色

  要说目前23岁以下球员最火的中场,那非要米林科维奇莫属了。这名塞尔维亚国脚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是意甲的当红炸子鸡。但在世界杯上,他的表现没有受到大家的认可。

  包括皇马,巴黎,曼联,尤文以及AC米兰等球队都想要签下米林科维奇。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为他设定的标价高达1.5亿欧元。但是,在世界杯上,米林科维奇的表现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对此他作出了解释。

  米林科维奇对《Zurnal.rs》表示:“我的场上角色被误解了,我在拉齐奥确实经常进球,但那不意味着我的主要职责就是进球。我当然会试图抓住每一次破门得分的计划,但我在球队中的角色首先考虑的不是进球。我没有太多的计划为塞尔维亚效力,所以在那里的每场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将会努力发挥我的最大作用。”

  上赛季,米林科维奇为拉齐奥出场48次,打进14球,助攻8次,状态出色。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